Sunday, March 14, 2010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是我期待太多 还是你都不在乎
我没要你摘星拾月
只想多听你说句话 就算是句冷笑话
听说过太多不同的故事 听得我开始慌
偶尔 我无理取闹
对你刁难任性 不为什么
只是想对你胡闹 只是我撒娇的方式
不需要什么小礼物限量版
就像当初那样哄我就好了
我要的只是那一点点的几分钟
远距离关系本来就不容易
我们的坚持也维持了不少日子
毕竟没什么比信任更重要
但也不能只有那份坚持
毕竟人类本有那七情六欲

偶尔 想大声呐喊
喊出那一切不愉快
说出你给的不公平对待
究竟是游戏机比我更有魅力
你的朋友都没女朋友需陪伴
我就快跟电话谈恋爱

也曾想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
想让人知道我多幸福
想跟你说 一辈子就那么简单好了宝贝
简简单单的把心交给我 淡淡的甜蜜
好过最后只剩花言巧语 心碎的回忆
26-08-09 2:1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