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夜。伴

看不见尘埃的夜很美
于是 我们总爱留连
的确 月亮很迷人
她向人施法
我们 渐渐为彼此着迷
却选择武装
我没说
你的字字句句会闪烁
宛如夜空里的星
我没说
有你的陪伴很温暖
是不敢触碰的动心
我没说
不想就此道晚安
白天它仿佛很漫长
我没说
害怕闭上眼睛
于是我说我失眠
是夜晚唤醒了寂寞精灵
寻找相互依偎
徘徊那是似而非的虚拟
那首首夜曲动听得忘了白昼
我知道 也许是场漫长的梦
早预备 耀眼的曙光
我知道 那些不是谎言
不过是 阳光太刺眼
我知道 我们都在寻找
时间很难熬
却是最好的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