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浮我沉我奔跑

无视于覆盖的浪
极力抵抗
那水压的力量
我就爱那热浪
大自然洗涤的方式
我知道她将给予我力量
无力就尽情沦陷
其实海底也很漂亮
珊瑚鱼儿七彩婆娑
看过了美丽
你将懂得如何绽放
变身陆地的鱼儿
敖游出走空气中
天涯海角
奔跑奔跑
朝着梦想
风中与蒲公英追逐
雨中与影子共处
倾听水的节奏
无惧黑暗
你知道远方明亮的靠岸
四季冷暖是景象
海市蜃楼不是假象
甲乙丙不是过客
深深记住被吸引的那刻
不忘他说的愿望
还有那圆缺的浪漫
好好珍藏他说过的美好
灯火阑珊在哪不重要
我只要自己的方向

2 comments:

  1. 不错哦,每一颗字就像七彩缤纷的魔法软糖那样,咬下每一口,都会让我身处的布景瞬间转换,从海天间,到水域底,再到陆地上。很铁人三项耶~ >.^

    跟着你浮,跟着你沉,跟着你跑,跟着你回望,跟着你一起向前看~

    ReplyDelete
  2. 哇~好开心!谢谢你的赞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