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方向

刚过23岁生日, 告诉自己是时候展开行动---是就业是继续硕士生涯,都是时候做些东西了。听见身边的同学积极的找工面试,有的甚至已开始就业,再想想自己现有的资产...开始感到害怕!我连履历都还没准备好呢! 还记得在完成最后一张试卷的那一天,突然有种想当老师的念头。然后在答完所有题目等待离场的那十分钟,幻想自己当老师的画面....有种说不出的快乐,甚至从心笑出(想疯了)。我就是那么爱做梦哪!哈!我真的不该再懒洋洋的了~不能在寻找借口让自己好过!其实是一点也不好过!因为就算自己找到那借口,心底里还是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我,就是一个如此矛盾的固体!我怀疑自己是双重性格呢!有时候看似轻轻松松的,但其实很紧张;有时看似无忧无虑的,其实也正为某些事烦心。心情起伏也可以很大,可以是+100跌至—100。这就是我….有时也搞不懂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多,想做的东西很多…但发现自己却少了那份该有的坚持,少了耐心和毅力…真的很怀念以前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