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一个人的老麦

写了的几行字又不见了!(第二次)老麦的线…..!这回放聪明了也不懒惰了,乖乖的打开msword…是的,又来到平时来的老麦, 那个靠近公园及医院的老麦。坐在靠窗的位子.从刚刚的毛毛细雨,倾盆大雨,到现在雨停了…我这一篇东西还没post上去…重写到不想写了,也没了感觉了,写的也不一样了…从窗外望出,看到很多车的马路,现在的繁忙时段更不用说了…然后被我发现了好像有让我方便的公车,可是还是不确定.如果是的话我就真的方便很多了(来去自如~)。刚刚从窗外看见几个从音乐学院出来的学生,好喜欢他们的style….艺术家的气息。然后看到了很碍眼的事情.有个女的没把车泊好,一辆车占了一又三分之一的位子,可是却是一辆好小的车。然后跟她一样车款的就泊在隔壁,勉强还未超得很厉害…但是第三辆车,好大的车,就完完全全的占了两个位,是一伙黑人…我想说我们的文化都开始倒退了…好像那还没文明的古时候…
老麦呀老麦,怎么你要耍我呢?我真的好想上那游戏…就让我沉浸一会儿吧!就让我在那虚拟世界寻找我要的快乐吧!就算是一下子也好啊!突然看见双峰塔的灯亮了…是时候回家了.老麦….我就爱这样蹉跎岁月….就这样望着窗外发呆….一面等那速度….


13052010 7.34pm 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