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分享

我喜欢分享,分享大大小小发生于我身边的事情,我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不开心偶尔有所保留)。告诉身边的人我对某些人,事,物的感觉,但是我发现我很难用言语去表达。 或者这么说吧, 我很难即刻说出我真正的想法。我是需要一些时间去酝酿,然后才能真正的表达我的感觉,请问这是什么样的一种障碍呢?也许是慢半拍吧!所以我就选择了用文字来表达及分享我的事情。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个人会去读我这些什么都不是的文字(我不知道该怎么归类我的部落格)。但是我享受把一切都释放出去的感觉,虽然我还是不敢公开于众人,我只给少数的几位朋友知道。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 但是我想还是会继续写(磨笔锻炼)。当然我会很开心如果有人留言,就算匿名的留言也好。此刻的我没能上网了,但是听着youtube的歌,陈琦贞的<小步舞曲>是蓝色大门的主题曲。个人没看过蓝色大门,在猜这是部电影仰或是戏剧,虽然听朋友提过但不记得了。但是我又重复的听了好多遍,像一个多小时前重复陈琦贞的<鱼>就重复了好多遍。糟了!我应该爱上她了!懒洋洋却自由自在的声音~忘了第一次听她的歌是什么时候,可是记得一个多月前听过她唱<天天想你>。前一天的我沉浸于她的<旅行的意义>及<还是会寂寞>;今天的我爱上<鱼>~~“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就是这句唱入我心,然后再把我带入整首歌的意境……刚刚电脑又‘当’ 机,真想砸了,但是我不能没有它~因为它是我最好的伴了。这些日子都靠它度日,或上网聊天游戏,或听歌,或写文章,填补我的空白。所以我又找到我的依赖了~没错,我就爱找些东西依赖。可以说是精神粮食吗?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精神粮食吧!我的精神粮食也蛮多的~我爱看杂志,不是八卦的是时装杂志。虽然是蛮奢侈的,但是昨天还是买了五月份的《mina》(yeah~ ^^v)。昨天带妈妈逛街去,母亲节跟姐弟合买了一份礼物给她,然后看她待在家好像怪可怜的就说出外逛逛。可是结果是我比较有收获。(^^)买了一件机车式的jacket, 好喜欢那酷酷的感觉~赞!可是代价就是—穷了。这代价应该蛮值得的,能让自己开心些也不错。
以下是<鱼>的歌词,跟大家分享.(我又听了;p)
鱼 - 陈绮贞(词/曲)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 奔舞蹈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 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 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带不走 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带不走的留不下 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11052010 12.30am 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