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放纵=胖

没运动,也没怎么走动的日子,我想体重又会不知觉的直升了。前阵子是冰淇泠和巧克力,这几天开始迷恋暑片,好久好久没放纵的吃零食了。罐装暑片还是那从前就是罐装的好吃,虽然也不是很好吃(比起L牌),但是试了暑仔先生的罐装版,觉得暑仔先生的还是包装的可口多。边吃暑片边喝着广告新出的梅果汁,突然有种想法,以后不给孩子喝药水,改吃药片。为了不让他们跟我一样,因为药水而对某些水果产生恐惧。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发明将水果味加入那讨厌的药水啊?我因为小时候常喝到那桃红色,橙色和奶白色的药水所以长大后,我很怕水蜜桃的味道….一直都觉得水蜜桃口味的饮料或糖果有药水味。一直以来以为药水只有水蜜桃的味道,而今天我发现了,原来还有另外的水果。把新买的power berries 果汁倒在杯子,当我要准备品尝的时候,突然…闻到药水味。可是辛好只是‘嗅觉’,‘味觉’倒没问题, 这梅果汁还能入口。看到这两天拍的照,脸是越来越圆了!!!原本就是圆形的脸那圆周好像有夸大了,真该死,该大的不大…..
10072010 1147pm 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