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808

我回来了,挂上快越期的学生证,搭上那学校巴士。重新踏进那图书馆,那个装勤劳却不断在上网的地方,那个晚饭后溜达的地方,那个享受独自的地方。令我印象深刻的小插曲,就是生平唯一一次被抄名,不忿,因为多放几本书在桌上而犯规。被处罚不能借书,从来就只有我抄人家的名字啊!我佯装成以前的摸样,拿了几本书开始阅读,把鞋子脱掉,把脚翘上,用最舒服的方式去享受这一刻,阅读着熟悉的字眼water, wastewater, industrial, reuse, temperature, boiler, pollution, climate, ozone…
第一次没有电脑,静静地待了两个小时,至到朋友说他到了,我才拿着2 本想借的书准备离开,但可惜已经借不到了。从图书馆走出来,我选择徒步走到我的faculty。经过森林系的大楼,走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小径。只是我不再背着笨重的电脑和一叠叠的journals,脚步没因此变得轻盈,但我享受着流汗。然后跟朋友到‘旧楼’享用午餐,那档树下便宜的经济饭。我那哥儿们选了一个有只猫在附近的位子就去挑菜,在等待他回来的同时,那猫就离我不到30公分。我把眼神放到另一方,尝试不与它有任何的交流。我尝试着压抑那股恐惧,但我身体已经感觉毛毛的了,我真的快疯了!好不容易他回来了,尝试把猫赶走,但赶不走反而绕过我脚下!啊!真的抓狂了!我擅自离开那位子了,我宁愿晒太阳!吃饱了,就到学校附近的理发店,朋友说要找那个理发店朋友“哈拉”。我也趁机剪了个圆刘海,因为头发已经长到让我眼睛不舒服了,我的脸~marry go round~ round round face~看起来更圆吗?原本就很圆~我那哥儿们不停问人家,他有没变得更好看更壮。理发店老板娘敷衍了一下,然后说反倒我变漂亮了,瘦了。(哈!真爽!)然后他又问人家,“她的眼睛大吗?假的,他戴隐形眼镜”…过不久老板娘不经意的扫过我的眼睛,又说“她的睫毛好像很长哦!”
那个人又说“他用mascara 的!”,真是的!可是老板娘帮我平反说“也要有长度才能弄到啊!”(哈!超爽~)就这样“哈拉”了大约一小时,朋友拿起电话邀约另一个同学出来见面。然后我们离开理发店,重新走回学校等巴士载我们到火车站附近等朋友。本来是想约多几个曾经一起打工的朋友(曾经在校园里卖过电话配套,Dg Yellow Army 同组的战友)。但是各有所忙,最后就只有我们仨到沙登大学岭附近的“棋仿”用餐。这个地方的食物不错,又可以玩游戏。我们那个朋友还很认真的挑选着游戏。边吃边聊边游戏,我只能说有些游戏要多人玩才精彩。还有,跟这两人玩游戏,我的心机还得磨练一段时间。就这样聊了一下,朋友说他想当教师,他的好几个朋友也想当教师。我也曾想过,但是好想太沉稳。聊着聊着,聊到心痛的事,分数!听说first class 就不用还ptptn loan.我,好像差那一点!最后一个学期的论文,supervisor竟然给我一个B+ (3.50)!至少给个A-(3.75) 啊!就因为这成绩(6 credits),我最后也只有3.568…看不到3.75,拿不到first class.我那一个多月在实验室里的日子泡汤,我那一叠叠的journals没用,我承认的确我没把我的重心放在论文,我被起其它事干扰。但是我也努力过,在实验室里一个人泡到夜半,别人在放假,但我们一群朋友在不同的实验室一边享受一边认真的等候结果。往往早出晚归,回家倒头就睡,怀恋那样的忙碌。我们在九时许结账,朋友载我们到火车站,各自回家去。那个想要创业的朋友,忙碌的听着电话,聊着下一个挣钱的计划。我望着馗道,若有似无的发呆。列车抵达,我很自然的进了女性专用车霜,我朋友进了另一个车霜,我们各自回家。




我的N 仔(不是构构牌)
我的伴~有过几个颜色(因为这牌子比较合穿)
但最喜欢这紫色
虽然旧了,虽然脏了


图书馆


借不到的书~~


绿油油的校园~


Reach,my faculty~



marry go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the beginning~


mine is red~


要很有心机!我输了!


背影



真的丢中了也!!!黑皮~但只是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