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Tired Day

Ich habe Kopfschmerzen!!!折腾了一整个下午 ,头好痛!今天去医院给医生最后的决定,第一轮排队拿号码不用等很久以为今天能早点回了,谁知第二轮等了大概2小时…真是…但还好用了那段时间读了今天的副刊。当医生问我决定如何的时候, 我笑着对他说 ’remain everything’…然后说我不想失去跟我血脉相连已久的脚板和脚趾。然后医生就叫了物理治疗的人过来看,说看看能不能帮我做双鞋子什么的。解释了一番,我被带到他的部门,登记下一个“约会”的日子,就在下一个星期五…而之前跟进的那个博士也给了另一个“约会”日子…然后就搞定了,不到半小时…回家途中我说要到学校附近办点事,怎知道老爸竟然走错路。绕了一大圈,待我办妥已经1点多, 老爸就说要买巧克力(也是学校附近),然后又去到康乐买“叶子梅大包”的时候走错了一段路, 今天的老爸有点blur~.买好了又去到太子园拿巧克力和包给他亲爱的大儿子(我大哥)…就这样,驾着弟弟的小白到处跑了好久。我坐在左边靠窗处,不断望向同一个方向导致右则后脑开始痛。才睡2 个多小时,因为昨晚听歌听得太不舍得,差不多3 点强迫自己把耳机拔掉,睡觉去。但是3点多的半夜从窗外发现微光和一些声音,竟然有一些不正常的人在放烟花!真是abcde!一直躺到听见“咚~咚~咚~咚~”,4点了…然后才不知不觉的睡去…现在也好累,好久没睡懒惰的午觉~是时候休息~但是两杯的咖啡因,我今天又要几点才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