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不屑

就在别人欢喜庆祝七夕的时候, 我跟我妈约会去,七夕,本来对我一点意义也没有。然后我跟她说了我不曾透露的想法,跟她说我想放手。 我妈的第一反应便是:“为什么? 他嫌弃你?”然后又一句:“他没嫌弃你就好, 为什么你变心?”我安静了一会儿说:“太多的事情不断重复,我自己都讨厌自己。”然后我脑海里不断重复出现那个词—嫌弃。有时候自己也搞不懂他到底多介意,他母亲是曾经说过伤人的话。这些年我没到过他家,我没见过他家人, 嫌弃不嫌弃?我不认识他朋友, 嫌弃不嫌弃?我知道他也承受不少,至少他能在街上牵我的手,他毕竟是个普通人。嫌弃这个词从我妈知道我们关系以来,听了几次。妈总是那句“没嫌弃你就好。”…是吗?难道这样我就要隐藏自己真实的感受?悲悲怨怨的哭泣,我看了恶心。不断诉求所谓的肯定,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嫌弃,这个词让我伤痕累累,让我疲乏无力。于是我把自己关在自设的笼子里。我不去认识更多人, 我不敢让更多人认识我。但我的灵魂在不忿的呐喊:“放我出去!为什么我就得这样?我受够了这一切! 难道我就不能追逐我要的梦想?”对呀!难道我就该屈服这一切?我承认我的脚不好看,我承认你不会有带正妹出街的光荣,但我相信我也能呈现所谓的魅力。
我曾燕珊绝对是个骄傲的女孩,我不需要那些无谓的怜悯,空荡得毫无意义。我情愿你默默的承认,然后大刺刺的离我远去。而不是让我发现有光线的地方跟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我习惯了那些眼神,虽然我仍能感觉那份痛,但我想说多你一个不算多。

3 comments:

  1. 如果选择放弃你会比较快乐的话,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别因为自己的缺陷而看轻自己,更何况我觉得你的问题根本就不大,他的母亲不能接受,是她的无知,你不需要因为这个而伤心,如果他因为母亲的言语而放弃,我觉得这种男生就算失去了也不需要太在乎,因为他根本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

    ReplyDelete
  2. 那是以前,现在他母亲没说什么...只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ReplyDelete
  3. 如果你问我说,我会说,根本不需要委屈自己,除非你确定你自己真的很爱他。如果你觉得那不是你要的东西,何苦勉强自己去接受?重点是你爱他又多深?如果真的没办法放下的话,你觉得自己能接受这个事实吗?我的意思是你能接受那不是你要的东西的事实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