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Lazy Sunday

又是一个懒洋洋的星期天,本来是想出去走走,寻找那个有画展的精武画廊。但是因为傍晚要到庙里送先人最后一程(公公婆婆,类似普度超生的仪式,去了2天还不是很明白是什么东东)。所以我的行程应该会postponed 到星期三…因为明天要去跟医生聊天,星期二妈说是‘大日子’…今天听的第一首歌是JJ的〈一个又一个〉…舒服的jazz,简单的词,又一首感触良多的歌…重重复复听了好多篇,一面读着今天的副刊。今天《快乐星期天》的标题是“马来西亚的A到Z”…26 个字母都有不同的代表和诠释。我看着看着,有些诠释还蛮幽默的。比如K=kakak—‘作为kakak主要进口国,国人现在的生活起居已经越来越依赖kakak;再过几年,kakak可能已经厉害到像Avatar,….”我笑了,个人觉得很妙,这都被他想到~其他还有几个字母的诠释也很不错,很真实,比如X, Y ,Z…X=打X(票选上的X), Y=尊贵的(YB),Z=睡觉(Zzzzz)…然后我换了江美琪的歌,最近都在听〈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那年的情书〉,〈双手的温柔〉,〈爱哭鬼〉,〈紫色蝴蝶〉, 〈你是爱我的〉…前些日子,在睡不着的夜里,重复听着这几首还会流下伤心的泪。而现在,不管怎样我再也挤不出半滴泪水,是哭够了?是没感觉了?是眼睛变聪明了?但是很享受从未有过的平静,静静的做着喜欢的事,静静的做着该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