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六年之痒

刚看完‘六年之痒’,一部韩国电影。看着看着…….好多共鸣…..也掉泪了….不知不觉我们两人也快六年了。这六年真的不算轰轰烈烈,但也没白过…….电影里很多很多都反映出我的心情。比如说,女生的那句“我只能跟你说…..”便是我常说的对白…….真的,在一起久了就慢慢的,朋友都不见了….生活里大大小小的事都只想跟他说…..而他,也总是一副没在听的样子…..一些类似敷衍的话….一些看了就很火大得表情,似有若无的反应…心就隐隐作痛…..总在想‘你根本不关心我!’。然后就循环性的发脾气…然后又不知怎么的和好了。我想,女生啊!不管多少年多少日子,真的会把一些她觉得重要的事,值得纪念的事,纯属俩人的事都记得的…..电影里女主角坚持的冰棒,热恋时的记忆…..不知道你还记得我曾说过吃了就觉得很幸福的冰淇淋吗?不知道还记得给我买巧克力吗?还记得给我唱过什么歌吗?如果你记得了或想起了,也让我知道好吗?让我知道,原来你没忘了。偶尔,也说说那几个字吧!魔力无边,谁都受落的几个字,然后你就可以好久好久都不必说话了…..因为那女人已经舒服的躺在你怀里,努力的记住那刻的一切…..那刻的空气,那刻的温度,那刻。你的味道…… 如果说久了的爱情已升华到像家人的感情,我想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请别把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因为那很可怕!如果把身边的那个人变成理所当然的结婚对象,理所当然的不分开,但心已开始漂浮…但已厌倦一切….因为理所当然已说明了,你已不在为此事多加思考,已没在你的感觉占上一个角色…..已变得乏味。

珊 03062010 3:0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