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偶然下,听了光良的《右手边》。第一次听…感觉很奇怪,说不出是什么感觉。那词牢牢的烙印在我脑海…‘…那么美,不适合掉眼泪…’接下来的词最‘代死’…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了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奔驰这长长的街…”
让我有股想飞的感觉…有股想要成为歌里的“你”…有一个人这样默默的支持……一样的重复了好多好多遍…听着听着也有想哭的感觉。光良的歌总是简单的就能说出那感觉,不是什么一流的词…但是,够朴素,不花俏,就能感动人,至少我被感动….但是歌还是歌,我不觉得若干年后那右手边依然空着…不管男女都很难办到。因为人都会寂寞,无法忍耐寂寞,更无法抵挡外来诱惑。我是真的害怕去相信什么永远了,什么只爱你一个啊!也许说的时候是有那么一半的巴仙率是真的,可是过了一段日子便可以是没这回事了,随时间从50%跌至0%然后还反问你‘有吗?’。如果真有这样的人, 那真的要祝福他/她成为那降落点,ending with ‘happy ever after’…延续那童话故事。

珊 04062010 1:39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