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不再 期待

我不再期待
即将来临的约会
不再 期待
我正在谈恋爱
与那美丽的诗句
跟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
席慕容
我不再期待
因为没什么好期待
一切就如你准时上班般
只是星期六的午后
才与我恋爱
相约
只是填补
你空白的星期六午后
除此
我不如你身旁的一切
我不知道的一切
从来都不让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
所以
我不再期待
因为当玩具好累
因为硬撑很倦
不再 期待
瞬间消失的温度
以及空壳般的眼神
因为约会的约会
不再 期待
不再理会指彩的脱落
不再理会脸色多憔悴
因为我只跟自己约会


26062010 12:23am 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